October 05, 2006

暴發前喇賽

L
歐總裁整個在我旁邊起校
等等幫我投票logo
我兩個logo都設計ㄌ四種名片ㄉ排列方式
我這邊是歐總都很喜歡 ㄒ_ㄒ好感人

J
真棒
我朋友再西門町開了一家可以無線上網健康果汁冰沙店
下次可以去那邊

L
我剛剛寄信給你ㄌ幫我選一下
我跟歐說你比較會挑

J
老鷹的是怎樣?那in hon

L
兩個是不一樣ㄉ公司,上次沒聽清楚喔!上面有寫啊

J
想起來了,ㄏ

L
口子L

J
:P
inhon我喜歡左下

L
歐總說妳裝可愛
阿鷹咧
歐總問你啥血型

J
鷹眼的左下 右下都不錯左下 英文字要小一點 金色地方要加多右下 圓弧太多不夠銳利
右上面比較像日系辣妹服裝

L
歐總問你啥血型 快!
她猜你A型

J
A

L
WOW

J
這麼厲害喔!CEO O

L
你跟她選ㄉ都一樣

J
好機歪CEO O

L
對 好機八
我剛剛順便介紹J HO
很機八

J
ceo連 鷹眼都跟我一樣選兩種喔

L
她是喜歡右下,妹妹喜歡左下
然後員工用右上設計成帽子
不管
辣妹帽不管,很任性

J
好ㄚ
燙金的帽子 慶安宮帽款
上面要鑲鑚,還要卯釘

L
CEO O說沒這遇算

J
沒關係我妹會作帽子
我要去聚會了
掰掰
asus不用做不用加班了
何時要烤肉

L
不知 ,反正不是我生火
隨時都可以冒出來ㄅ

J
好想看電影

L
中秋水蛭

L
蘇蘇兄哩?在忙啥?
實在是很多蘇!這個蘇那個也蘇

J
他在台中 國美館 幫舞團作影像

L
:-O soga

J
拼經濟
你要不要去看 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
還是黑色大理花懸案 The Black Dahlia
大理花應該不錯

L
就大理花ㄅ
發現還是做自己的東西最穩~~開飲料店啥ㄉ

J
沒有錢,我真的沒有偷存

L
我也是啥米都沒啊
昨天在努力logo的事ㄉ時候真的是覺得
真的是兩種命 可是卻又坐在一起
可是我又不願意就降干願陪在好野人旁邊
這就是命ㄅ

J
反正妳快爆發了

L
幹 最好是 一切變數都還很多

J
可你算還不錯ㄚ 不用自己付學費
只是比較會花
你媽會撿東西回來 我媽會亂買東西回來

L
比較會花 並且又很堅持 不曉ㄉ在堅持啥

J
你爸會幫人家賺錢 我爸會賭博把錢送給別人

L
所以妳應該是更堅鋼
堅鋼芭比

J
清寒戶也是有不同的方式在清寒著呢
堅鋼組~~堅鋼中的堅鋼

L
那天去跳蚤前 小逼在問說 這主意是誰先想ㄉ
俺說是妳
他說 齁 妳除了你自己以外有本事可以賣任何東西
還說 幹嘛不找ㄍ有錢人在一起就好ㄌㄏㄏ
幹 這也是我的弱點

J 跳蚤那天金姊完全就把大家的行情打亂

L
昨天 我總算 看到康師傅小開ㄉ照片
還沒看到本人,覺ㄉ....

J
兩件50的miss sixty
然後我的路邊攤辣妹衣還在堅持著50
這樣的攤很弔詭

L
嗯 我還是當大師或女強人好ㄌ

J


L
你當你ㄉ液化大師
我當我的貝茲女王

J
堅鋼液化大師
貝茲?

L
貝茲就是向量繪圖
貝茲,大學ㄉ封號

J
嗯不錯

L
ceo o說
你到時名片要印啥 不管 要印
我說 艾 不用啦 名號對我兒言不重要
還說要留哪ㄍ位子給你 我說哀不用啦
有人名片印大師ㄇ
其實我還滿希望名片印大師ㄉ master
很機八

J
我想到星際大戰裡面的小綠

L

很可愛

J
他很帥
平常裝虛弱 然後其實可以飛來飛去

L
對阿 像那樣就好了
粗搽淡範
還問我到時他男有回來要吃啥米

J
我有季部落格的比賽
你趕快去參加

L
可是最近 沒東西好寫,一堆事情
接下來要畫ㄉ東西也都沒辦法公佈ㄌ~~要開始暗坎
往大師的路邁進
ceo o也問說 到時logo要報多少再說

J
你計畫很多

L
我爸教導我說 說話要謙卑

J
那用打字的

L
說話要聽起來很軟之類ㄉ
我爸ㄉ義思是說 要講 都是朋友 怎麼算
要我這樣講~~
大概了解他ㄉ意思
這種小地方就再說ㄅ 也許是要看以後的大事

J
沒錯!

L
大師的境界

J
你爸果然是顧問級大師

L
對 ~有一種小綠ㄉ感覺

J
如果我跟你換爸媽應該其中一家會很慘喔

L
很可愛
不知道耶
都還滿妙ㄉ
大都市中偷拔菜是真的很屌

J
你媽是逆向操作的人生

L
爸媽差好多
強烈ㄉ對比

J
我們每天的對話都可以放在部落格

L
對耶!好 那來弄一下好了

J
太久沒寫來弄一下

L
真的不知道要放啥米ㄌ
所有大點子都想創作用~~又不會寫出來
生活中的小點子就弄一弄好ㄌ

J
每天的垃圾話就拿來用啊
你的地獄圖放在辛亥隧道應該滿屌的
記者會在二殯辦

L
對啊 類似醬
我叫小逼看 以後要怎麼操作
大家想法子ㄅㄛ
妳妹是接啥case,會不會 以後靠她ㄅㄛ

J
我妹是室內設計

L
把圖案放在室內設計 國外也有很多人做ㄅ
比如說整個氣氛主題ㄉ包箱或房間
想辦法ㄅㄛ

J
嗯!不是還要辦宗教

L
一步步

J
一起吧!教堂的馬賽克玻璃

L
小逼說 他會去想

J
我們的組織場所就放你的圖

L
意思是說再力一個邪教ㄇ

J
你想想看玻璃天花板都是你的插畫,這是你的museum
辦邪教太機車
把宗教感放進你的藝廊
讓來看的人以朝聖的角度來欣賞
還要我在幹夠下去嗎

No comments: